close

博客來e-coupon 邁向成功,就從自己會的事開始做起:能力╳熱忱╳思考方式,助你職場無往不利



博客來e-coupon

邁向成功,就從自己會的事開始做起:能力╳熱忱╳思考方式,助你職場無往不利





邁向成功,就從自己會的事開始做起:能力╳熱忱╳思考方式,助你職場無往不利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

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

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

自己的EXP!!

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

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

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

邁向成功,就從自己會的事開始做起:能力╳熱忱╳思考方式,助你職場無往不利

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

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

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

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一起上網充實自己、天天向上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邁向成功,就從自己會的事開始做起:能力╳熱忱╳思考方式,助你職場無往不利



本週熱銷商品:





如果可以被喜歡,誰想被討厭?:心理學博士教你討人喜歡的技巧,被討厭的勇氣就備而不用吧!







操縱人心就是這麼簡單:讓你職場關係、人際相處、兩性互動無往不利的黑暗心理術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人氣經營顧問、時間管理大師、日本商管暢銷作家小宮一慶

取經自日本「經營之聖」稻盛和夫的成功公式:能力╳熱忱╳思考方式

歸納整理超實用、立即可上手的52個工作的王道


稻盛和夫著名的成功公式中,影響成功最關鍵的因子是思考方式;同樣地,日本多家企業兼任執行董事與企管顧問、商管書暢銷作家小宮一慶,長期觀察企業工作者,他發現最後分別出庸才與菁英的,關鍵點也在於,工作上是否有正確的思考方式。

小宮一慶剖析工作的王道,助你邁向企業頂尖佼佼者心法大公開:

★活用稻盛和夫成功公式正向思考工作術

◎每個人都把自己視為老闆

每個人在工作上都是位於主導地位,也會產生相對的責任。把自己當成老闆,做事自動自發又有成就感。

◎一旦決定,就全力以赴

那些能夠晉升要職的人,不是頭腦特別好、處事態度特別佳,而是做事方式與工作投入態度有別於一般人,他們做每一件事都很認真、全力以赴。

◎以成為一流人物為目標,非只是獨當一面

工作就是要不斷累積微小細節,深入學習,等到可以獨當一面之後,才是真正決勝負的關鍵。

◎學歷不是成功絆腳石

比起學歷,掌握工作本質、擁有正確工作心態,將實質有用的知識運用在自己工作領域上的能力更重要。

◎工作熟練還不夠,掌握工作本質更重要

打好工作基本功的過程可能很枯燥、很煩人,卻是墊高工作能力的基礎。就連建築家安藤忠雄成為世界知名建築師前,也扎實地蹲馬步,苦讀建築基本知識,打下穩固基礎。

◎一流人才就算要跳槽,也會把目前的工作做好

因為討厭公司憤而離職的人,是無法換到好工作的。一流人才深懂一般上班族不懂的道理:眼前的工作就是機會,他們會把握每一次的表現機會,深入鑽研工作,做到連公司都想留住的地步。就算要離職,他們也會竭盡全力把工作做到好。

★讓老闆刮目相看,捨不得不重用的工作能力提升術

◎讓辦公室保持隨時可動工的狀態

工作能力強的人,總是很快進入工作狀態。他們會……

讓辦公桌隨時保持可以開始做下一項工作的狀態。

排除抗拒工作的因素,選用可提高效率的辦公工具。

認真思考工作優先順序,從非做不可的事情開始處理。

◎正確使用行事曆,擺脫忙、雜、亂

時間管理大師小宮一慶告訴你,為什麼只要妥善地安排行程,工作能力就會比較好呢?

因為只要正確地掌握「待辦事項」、「所要花費的時間」、「自己的空閒時間」,就能抓出可運用時間 ,集中心力,做只有自己才能處理的事情。

◎提早上班,善用起始時間

在公司身居要職或想成為大咖的人,通常都會提早進公司。早到公司,才能利用時間跟上司交換資訊,或向同事請教棘手問題。運用效率最高的起始時間,集中精神處理提供生產效率的工作。

◎一流人才職場如魚得水溝通社交術

一流人才著重溝通,正確傳達理念,降低對方心理障礙,讓對方願意聽你的。

一流人才懂得從上司立場思考,主動做上司期待的事情。

一流人才不抱怨上司,全力做上司的後援。

一流人才懂得經營人脈硬道理:人脈深廣全靠你能提供對方想要的東西多寡來決定。

◎懂這些,到哪裡都搶手

工作能力比別人強一點。怎麼做?只要擁有一項比別人優秀的專長就行了。

隨時以認真態度決勝負。怎麼做?自我反省,嚴以律己。

以「質+量」為目標。怎麼做?除了追求高品質,還動腦思考快速把最高品質展現出來的方法。

◎一流人才懂得讓自己的狀態保持顛峰學習術

擬定每月計畫而非一年,每年即有十二次可以反省、檢視目標達成率的機會。

一流人才學習自動自發,再忙都會抽出學習時間。

培養深入問題的核心能力,讓自己擁有比他人更卓越的思考能力和原理原則。

掌握社會趨勢,報紙先從頭版看起。把社會關心的事和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結合在一起。

★工作永保熱忱的觀念

◎一流人才持續奉行,讓自己不被壓力擊敗的好觀念

凡事只看好的一面。

想要改變未來,就改變現在的自己。

行不通就改變。

不煩惱自己無法掌握的事。

將困境當考驗,擁有可以幫助自己度過難關的名言。

為什麼有些人走到哪裡,老闆永遠搶著要,身價總是三級跳?人氣經營管理顧問小宮一慶替廣大上班族先看到這些人才成功的要訣,從正確的工作思維術、高效時間管理術、感動人心溝通社交術、保持顛峰學習術、永保工作熱忱好觀念,提煉出你也能立即複製、實行,讓事業表現更傑出的52個工作的王道。只要照著做,每一天都將看到自己邁向成功的蛻變。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蕭照芳
  • 出版社:寶鼎 ibon mart折價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邁向成功,就從自己會的事開始做起:能力╳熱忱╳思考方式,助你職場無往不利





arrow
arrow

    armandwa2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